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图书馆读书协会承办的黄淮学院春季读书辩论赛拉开帷幕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4-23

1524474659348541.png

  4月21日,由驻马店市社科普及基地——驻马店市图书馆读书协会辩论演讲部承办的“黄淮学院春季读书辩论赛”初赛,在图书馆南楼二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辩论赛由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的剧树旻担任主席,评委会由第三十届会长钟丫丫、禹腾飞、鲁向前,艺苑部理事长刘寒松,辩论演讲部理事长邵林萍,书苑部部长韩幸龙组成。共有黄淮学院24名大学生参加此次辩论赛,分成三组,进行两两对决。此次辩论赛辩题分别为“是否相信一见钟情”“真才实学和人际关系哪个更重要”和“人更应该追求需要的,还是想要的”。这些辩题都与当前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给选手们留下充分的发挥空间。

  辩论赛上,各组选手精神抖擞、信心满满,选手们思维敏捷、能言善辩,用自己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出色的辩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尤其是自由攻辩环节,双方小组激烈精彩的攻辩将辩论赛引向了高潮,让观众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初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各组比赛选手做了简要点评,宣布本次初赛的结果将于4月24日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复赛的精彩辩论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