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调研组深入南阳市社科普及基地——梅溪沙生活书店指导工作

南阳市社科联  2018-04-09

2018040904.png

  3月29日下午,河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朝纪一行来宛调研指导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在南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石峰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南阳市社科普及基地——梅溪沙生活书店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王朝纪一行在参观书店过程中,对南阳深厚的作家群文化及地域文化表示赞赏,对书店主动适应新时代南阳市民对社科文化精神生活的新需要,创新开展各项接地气儿的社科文化服务活动表示肯定。王朝纪对梅溪沙生活书店下一步的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及综合性文化宣传推广寄予厚望,并提出了诸多指导性建议,希望书店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文化服务,进一步为推进南阳精神文明建设和普及社科人文素质贡献力量。

  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依托社会力量建设并对社科普及工作具有较强带动和辐射作用的宣传普及阵地,是开展群众性、社会性、公益性社科普及活动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河南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一重要力量。南阳市梅溪沙生活书店是南阳市社科联2018年重点培育、推介的市级社科普及基地,长期积极承办“中原大讲堂·南阳讲堂”,开展丰富多彩的社科知识普及活动,目前在南阳广大市民心中具有良好的文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