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科联举行社科普及基地授牌仪式

周口市社科联  2017-04-13

  4月12日上午,周口市社科联主席王彦涛、副主席王启辉、程鹏一行到黄泛区农场进行调研,为今年新命名的社科普及基地黄泛区农场场史馆进行授牌。黄泛区农场党委副书记、黄泛区农场实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彦亮,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段耀华和黄泛区农场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授牌仪式。

  王启辉首先宣读了《关于授予黄泛区农场场史馆、周口市文昌中学、项城市博物馆“周口市社科普及基地”称号的决定》。

  王彦涛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为进一步拓展社科普及载体,整合社科普及资源,推进社科普及工作的社会化、公益化、常态化建设,周口市社科联授予黄泛区农场场史馆“周口市社科普及基地”称号。希望黄泛区农场场史馆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普及条件,在普及社会科学知识“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提升周口市社科普及水平,推动周口市社科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彦亮代表黄泛区农场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说,黄泛区农场党委一定会高度重视,认真指导黄泛区农场场史馆深化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在全区范围内提高社科普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社科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周口市社科联王彦涛一行在陈彦亮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黄泛区农场场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