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17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座谈会召开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4-27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推动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深入开展,4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召开了2017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座谈会,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负责人和市社科联普及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栗贯清同志就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2017年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从加大对《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扎实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加强阵地管理注重宣传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阵地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大《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力度,扎实做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在理论引导、阵地示范、普及宣传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驻马店市社科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为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