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博物馆被授予“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荣誉称号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6-12-02

  11月30日上午,“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仪式在驻马店遂平县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博物馆举行。授牌仪式由遂平县社科联主席郑卫东主持。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臧满堂,驻马店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遂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慧勇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臧满堂宣读了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组委会《关于表彰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决定》。栗贯清在讲话中对遂平县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博物馆被授予“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对被命名为驻马店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以来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博物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中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应当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通过展览、讲座、咨询等形式,履行普及社会科学知识的职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普及的新途径、新形式,广泛开展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