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普及基地--市博物馆开展馆校共建活动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6-12-23

  为充分发挥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平台作用,组织引导更多中小学生走进博物馆,把博物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与社会实践的继续和补充,让学生们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更多地了解社会科学知识,关注家乡、热爱家乡、热爱祖国,提升自身修养和道德素质,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市博物馆积极探索,积极开展与中小学校馆校共建基地活动。

  11月底至12月初,驻马店市博物馆相继与市第二十九小学、市第八小学、市第四小学、市第二初级中学等学校共建馆校共建基地,并举行馆校共建签约仪式。驻马店市博物馆与中小学校馆校共建基地的建立,是一次“共创和谐”的馆校合作,今后将有更丰富地社会科学知识及天中文化走进校园,更多的青少年走进博物馆这个第二课堂。驻马店市博物馆将提供各种优质资源,搭建更好地平台,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并希望借助学校的教师资源和学生资源,推进市博物馆的建设发展,为繁荣发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