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焦作市命名首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焦作市社科联  2017-04-2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广大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助力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根据焦作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实际需要,在各县市区推荐、现场实地考察的基础上,日前,焦作市社科联命名焦作市图书馆等8个单位为首批“焦作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并予以挂牌。
  焦作市社科联在命名《通知》中强调,希望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各学会、协会、研究会,根据本地区、本单位实际,以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为契机,切实加大社科普及工作力度。各社科普及基地,要做好社科普及工作规划,不断加强社科普及能力建设,广泛开展社科普及活动,为建设“四个焦作”,助力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附:首批“焦作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
  焦作市图书馆
  焦作市博物馆
  焦作金谷轩胶胎瓷艺术博物馆
  焦作古州民俗博物馆
  焦作师专覃怀文化研究中心
  沁阳市朱载堉纪念馆
  温县陈家沟
  武陟嘉应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