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科联授予项城市博物馆“社科普及基地”荣誉称号

周口市社科联  2017-06-06

 

  6月2日上午,周口市社科联副主席王启辉、办公室主任戚萌、普及部部长崔璨一行来到项城,为今年新命名的社科普及基地项城市博物馆进行授牌。项城市文广新局局长于河川、宣传部副部长孟征,以及项城市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崔璨首先宣读了《关于授予黄泛区农场场史馆、周口市文昌中学 、项城市博物馆“周口市社科普及基地”称号的决定》。

  王启辉副主席作重要讲话。王启辉强调为进一步拓展社科普及载体,整合社科普及资源,推进社科普及工作的社会化、公益化、常态化建设,周口市社科联授予项城市博物馆“周口市社科普及基地”称号。希望项城市博物馆充分利用和发挥资源优势和普及条件,在普及社会科学知识“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提升周口市社科普及水平,推动周口市社科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项城市博物馆馆长马海珍代表博物馆作了表态发言。马海珍表示,项城市博物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普及社科知识,充分发挥博物馆的优势提高社科普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社科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