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焦作市举办社科普及周中原大讲堂·焦作讲堂系列活动

  焦作市社科联2021-09-22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社会科学素质,普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9月14日至16日,焦作市社科普及周中原大讲堂·焦作讲堂系列活动在焦作市图书馆举行。本次讲座由焦作市委宣传部、焦作市社科联主办,焦作市图书馆承办,特邀请了焦作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苗国富、河南尚嘉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李乐观、焦作市原少工委副主任周月枝、河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小九、河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申海涛、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军霞等专家和老师担任主讲,三天的视听盛宴,为读者朋友们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效果精彩的知识专题讲座。

  专家学者分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云台山下的魏晋风度》、《何为教子有方》、《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变局下的中国周边形势解读》、《疫情防控下的心理应对》为题目分享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体悟。 活动现场,老师们用通俗易懂的内容和语言形式真正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把人文知识、理论、政策和社科知识普及到群众心坎里,让社科知识融入到大家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