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天中讲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报告会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9-06-28

1561712121624313.pn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宣传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6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驻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魏耀辉同志来到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中原大讲堂·天中讲堂”作专题辅导报告。500多名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聆听了报告。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刘世勋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魏教授以《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光辉历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题,站在全局的高度,从新中国建立七十年的历史进程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13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宣讲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魏耀辉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材料翔实,深入浅出,逻辑性强,用数字、图片、视频说话,贴近实际,回顾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听了倍感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把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活动与推进全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把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