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竹沟革命纪念馆被授予“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示范基地”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9-17

图片9.jpg

  为充分发挥河南革命老区红色场馆在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中的重要作用,9月13日,中国老促会、河南省老促会在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隆重举行“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竹沟革命纪念馆等五个红色纪念场馆被授予“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示范基地”。中国老促会会长王健、河南省老促会会长刘春良、河南省军区原司令员卢长健、河南省老促会副会长王群、河南省老促会秘书长刘本在、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等市县领导、红色纪念场馆馆长及当地干部群众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中国老促会会长王健、河南省老促会会长刘春良分别讲话。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馆长鲁金亮代表河南省被授牌的五个红色纪念场馆发言。王健和刘春良等领导同志分别为河南省五个红色纪念场馆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