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天中讲堂进校园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2018-09-13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按照《2018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安排,9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同志,到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做党的创新理论专题辅导报告,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学生代表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翟教授从“新成就——回顾极不平凡五年的辉煌成就”“新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部署——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等6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翟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和宽广视野,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听了翟教授的报告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结合近五年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听了令人振奋和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