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普及基地——南阳市图书馆举办“中原大讲堂·南阳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阳市社科联  2018-08-06

  近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对党的十九大主题的理解和认识,南阳市图书馆邀请南阳市委党校包晓教授做客“中原大讲堂·南阳讲堂”,为市民朋友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南阳市图书馆支部委员、副馆长张雷主持。

  包晓教授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宗旨、奋斗目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阐释。从世情、国情、党情三方面深入浅出分析了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从新的伟大时代、新的伟大理论、新的伟大战略、新的伟大工程、新的伟大核心五个维度具体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新精神,并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巨大变化,联系当前改革攻坚的工作实际,聚焦习近平的两个阶段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理念,详解我党在新时代应具备的政治、信念、责任、能力、作风五个过硬以及所承担的新使命、新担当。

  图书馆支部书记、馆长周献红指出,这次的宣讲报告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勤勉敬业,展现新的精气神,勇于创新,破解工作瓶颈,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