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原大讲堂·南阳讲堂”在宛城区统计局开讲

南阳市社科联  2018-04-23

1524477531877857.png

1524477532410304.png

  4月16日,在南阳市宛城区统计局的会议室里济济一堂,掌声阵阵,“中原大讲堂·南阳讲堂”开讲了!本次主讲的老师分别是南阳市宛城区人大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梁海磊和南阳市宛城区文联主席周仁明,两位老师分别以《不忘初心干在实处》和《对古宛城修复的文化思考》为题开坛论政。

  “南阳讲堂”是落实“中原大讲堂”要求,秉承“中原大讲堂”的宗旨,以加强理论自信、文化自信、提高人文素质为宗旨,以普及社科知识、弘扬中原文化为目标,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己任。南阳市宛城区社科联从全区领导干部、党校教师、理论专家、道德模范、文化名人等各行业的行家里手中,挑选出技能突出、品德好,具有较强的社会号召力和社会动员力的“领袖人物”,组建宛城区“草根宣讲团”,以“说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岗位学雷锋标兵陈增喜精神”“读中华经典做有道德的人”“传承好家风传递正能量”“宛城的历史名人文化名片”“不忘初心干在实处”“对古宛城修复的文化思考”“道德的魅力”等为主题,分赴全区各地开展宣讲活动,以“普通人”讲述身边事,“地方话”阐释“大道理”,用生动活动、循循善诱、润物无声的方式,将文化精髓、理论精华送到每个党员群众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