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市心理学会举办中原大讲堂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8-02-07

1517993221612563.png

1517993221311262.png

  1月24日,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公益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濮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张德方老师精彩讲授《美好生活从心理健康开始》。讲座由心理学会讲师孙晓英主持。来自濮阳市和中原油田的机关干部、校长老师、市民群众共计130多人聆听了这次精彩讲座。
  张德方老师以“什么是美好人生”开始当天的讲座,通过心情故事、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听众们详细介绍了心理问题的相关表现形式,分析了社会焦虑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焦虑的方法。张老师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实例以及与听众轻松愉快的互动,赢得现场听众们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主持人孙晓英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听众们重视心理健康问题,意识到心理疾病的危害性,做好心理预防准备,重视心理健康调节。听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今后将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