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专题讲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8-01-09

1515484089824926.png

1515484110281435.png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1月3日,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2018年首场中原大讲堂公益讲座,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市心理学会讲师团成员张香君教授精彩讲授《品味习近平总书记语言艺术之美》。来自濮阳市和中原油田的机关干部、校长老师、市民群众共计100多人冒雪前来,聆听了这次精彩讲座。
  讲座在主持人带领的热身活动——《歌唱祖国》合唱中拉开序幕,张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系统讲述了语言艺术的内涵、特点和作用,带领大家品味习近平总书记语言艺术之美、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语言力量之源泉,又讲述了如何提升领导干部的语言艺术。中间科学穿插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精彩语录、出行见闻等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语言艺术的亲和力、感染力,穿透力、冲击力作了系统呈现。原计划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在听众的强烈要求下,延长到两个半小时。
  讲座结束以后,主持人张德方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张教授和听众表示感谢,并从心理学的层面,再次诠释习总书记的语言艺术特点。听众朋友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专家讲座,深深感受到语言艺术的魅力,并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撸起袖子勇于担当,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