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举办中原大讲堂心理健康快乐人生报告会

濮阳市社科联  2015-11-04

2015年11月3日下午,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戚城文物景区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龙都讲堂心理健康快乐人生报告会。濮阳市资深营销专家、管理专家和家庭教育专家、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濮阳市营销学会会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特聘教授李中坤亲自登台,做了题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精彩报告。濮阳市戚城文物景区管理处主任李瑞民、书记侯少波、副主任李中义和景区干部职工共80多人聆听了这次报告。

李中坤部长对于心理健康、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长期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这次他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为题,精彩讲述了人为什么活着、怎么样快乐活着、人生中快乐的重要价值和怎么样以快乐的理念经营人生、奉献社会。李中坤讲述了工作和生活各种健康正向的快乐方法,真是博大精深、深入人心,让人听后茅塞顿开,很受启发。授课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报告会不时被掌声和笑声打断。报告会结束后,听众对于李老师的精彩授课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濮阳市社科联经常到景区来举办讲座,希望能够听到李老师更多的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