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举办中原大讲堂濮阳博学讲堂为人处世智慧专家讲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6-05-13

  2016年5月8日下午,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在濮阳市综合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心理学专家报告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成员曹子侠老师担任主讲,做了题为《人之为人的秘密》的精彩报告。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玉蕊、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濮阳市心理学会会长张志峰、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团长刘麦岭和来自濮阳市、中原油田各个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心理学爱好者、机关干部、校长老师、市民群众、学生家长共120多人聆听了这次讲座。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成员王文君老师主持了这次讲座。

  主讲专家曹子侠老师多才多艺,讲课风格智慧幽默、寓教于乐,能够听众在快快乐乐中学到知识、获得能量。曹老师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剖析、温馨互动等多种手段进行授课,使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掌声笑声不断。讲座结束以后,听众朋友纷纷表示,曹老师的讲课非常精彩,贴近实际,简单实用,听了非常受益,希望今后继续聆听刘老师的课程,也希望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方便大家学习提高。

  (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