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原大讲堂·南阳讲堂”举办供给侧改革专题学习报告会

南阳市社科联  2016-05-18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决策部署,适应和引领好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在新常态下发展县域经济的能力和水平,5月5日,南阳市社科联、镇平县社科联邀请江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博士、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井冈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夏德根同志作客“中原大讲堂·南阳讲堂”,为镇平县党员干部作供给侧改革专题学习报告会。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等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经贸系统和发改系统的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清玉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夏德根教授以《供给侧改革与中国县域经济发展》为题,围绕供给侧改革的主题,从宏观高位的视角,用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语言,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当前经济形势、供给侧改革的背景、目标、关键做法和政策取向等内容,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夏教授报告内容丰富,立位高远,分析精辟,旁征博引,既有很高的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各级领导干部从总体上了解和把握经济形势、明晰新的经济增长方向、提升发展能力、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南阳市社科联 2016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