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举办中原大讲堂健康觉醒公益讲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6-12-15

  12月14日,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在濮阳市综合活动中心报告厅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身心健康公益讲座。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和濮阳市心理学会副会长、讲师团团长刘麦岭等学会领导参加讲座。

  讲座由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讲师张蓝老师主讲。张蓝老师以“健康觉醒”为题,从健康觉醒三大绝招、名人健康觉醒和自身典型的案例、食物三戒等方面,为听众带去了丰富的社科盛宴。

  张蓝老师在健康管理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先后获得了国家公共营养师、国家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和2015年全国十佳健康讲师荣誉称号,是濮阳市心理学会周五大家乐沙龙的优秀志愿者,还是一位富有爱心的健康知识传播者。

  整个讲座灵活地运用了典型案例、现场试验、视频播放、自我剖析等丰富多彩的方式方法,结构严谨、课程连贯,特色突出,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

  濮阳市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市民群众、学生家长和心理学工作者等100余名听众聆听了这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