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原大讲堂·三门峡讲堂” 在三门峡市城管执法局开讲

三门峡市社科联  2017-02-28

  2月17日下午,“中原大讲堂·三门峡讲堂”在三门峡市城管执法局举办报告会。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佰洋同志,以《把“规矩”立起来》为主题,给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三门峡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出席聆听了报告会。

  刘佰洋主要从什么是“规矩”,为什么要立“规矩”,怎样做才能把“规矩“立起来三个方面,并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引古今中外生动实例,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展开辅导报告。

  此次报告会为该局贯彻落实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组织实施的“强转树”专项活动和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执法队伍提供了很强的理论指导,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规矩意识。

  刘佰洋的辅导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使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服务型城管队伍建设提供更为坚强的理论支持。

(供稿:三门峡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