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身心健康专家讲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7-03-20

  3月15日,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了中原大讲堂身心健康专家讲座,讲座由濮阳市心理学会副会长、讲师团讲师程建军老师主讲。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和濮阳市心理学会领导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成员张德方老师主持。濮阳市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市民群众、学生家长和心理学工作者等60余人聆听了这次讲座。

  程建军老师是意象对话珍珠级心理分析师,在心理咨询与辅导方面成绩卓著。程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幽默风趣、案例精辟,阐释了心理学的任务之一就是发现未知的自己以及心理学可以让我们更强大、可以让我们助人、可以让我们获得丰厚回馈的道理,并从心理学的角度诠释了人生的意义,为广大听众指点迷津、答疑解惑。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程老师的报告赢得观众30余次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以后,濮阳市心理学会副会长刘麦岭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程老师和听众表示感谢。听众朋友纷纷表示,听了程建军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希望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