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专题讲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7-04-18

 
 
  4月12日,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公众演讲专题讲座,邀请邀请濮阳市心理学会副会长、讲师团副团长、濮阳电台心理情感热线主持人武亮峰老师精彩讲解《怎么样提升公众演说魅力》公益讲座。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濮阳市心理学会副会长、讲师团团长刘麦岭参加讲座活动。讲座由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志成员梅兰主持。濮阳市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市民群众、学生家长和心理学工作者等130多人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心理学与说话——探讨说话的三个境界、科学练声——关于吐字发声的一些基础知识、公众演说的一些技巧三部分展开。武老师运用富有哲理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发人深省的分析,以有思想内涵的美妙语言,以有图像视频的魅力课件,让听众在轻松快乐中学到知识、受到启发、获得成长,赢得了听众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濮阳市心理学会副会长、讲师团团长刘麦岭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用一首美诗来赞美武亮峰老师的精彩讲课:“迎得名师讲堂来,演讲技能入心怀;莫说你的唇舌笨,聋哑也令把口开!”,诠释了演讲的精辟之处,把讲座活动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听众朋友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讲座,感受人在一生中,时时处处都需要说话的能力!话不在多,能把话说到对方的心坎上,那才是真正的说话高手!希望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