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保险学会举办第六期中原金融大讲堂

省保险学会  2017-05-19

  5月11日,由河南省保险学会承办的2017年第六期中原金融大讲堂(总第22期)在郑州开讲。来自省金融办、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及省市保险协会、保险中介协会与各省级分公司、省内各家银行的负责人、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等近3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大讲堂由省保险学会秘书长傅飞舟主持,他介绍了举办中原金融大讲堂的重要意义,对大讲堂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保险业高管人员参与大讲堂活动提出了要求。

  本期讲堂特邀嘉宾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铭来先生以《大背景下的商业健康保险的发展》为题,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对现代健康险市场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存在的缺失以及潜在的开发前景,全方位、多视角地进行了透视与解读,并结合河南省情与国家医改政策,从过去到现在,从宏观到微观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述,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据悉,中原金融大讲堂由河南省金融学会主办。本期大讲堂由河南省保险学会承办,旨在针对目前河南保险业的健康险业务发展状况,通过专家授课形式,来启迪高管人员的创新思维、树立大力发展商业保险健康业务的信心,从而实现关注民生、稳定社会、促进和谐社会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