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亲子沟通讲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7-05-19

 
 
  5月10日,濮阳市社科联、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公益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讲师刘素格精彩讲授《如何赢得孩子》。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和濮阳市心理学会副会长、讲师团团长刘麦岭参加讲座。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张德方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刘素格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运用简明的语言,结合生动的案例,精彩解读如何赢得孩子,如何听孩子才会说,如何说孩子才会听等问题。灵活运用心理学技术,把抽象的心理学知识和现实生活联系在一起,授课智慧风趣幽默,轻松自然快乐,深得现场听众朋友的喜爱,赢得了听众朋友的阵阵掌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听众仔细听讲、认真记录。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听了刘老师的讲座感觉耳目一新,豁然开朗,收获很大,感觉到怎么说比说什么更重要,懂得了爱是一种能力、一门艺术,学到了怎么样尊重孩子的方法和技巧,希望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在自己的家庭教育中,重视亲子沟通,多陪孩子、抱孩子、夸孩子、亲孩子,帮助孩子提升自信心和安全感,让孩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