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订支持鹤壁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31

 

  7月30日上午,省社科联与鹤壁市人民政府支持鹤壁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鹤壁举行。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副主席苗树群、袁凯声;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以及鹤壁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1596164945201213.jpg

  马富国代表鹤壁市四大班子对李庚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哲学社会科学是“培根铸魂”的大工程,是“耕耘思想”的大事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哲学社会科学界的“桥梁”和“纽带”,社科联的作用不可替代。当前,鹤壁正处于蓄势崛起、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省社科联在智库建设、理论创新、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为鹤壁高质量发展倾力支持、把脉支招。鹤壁市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优环境,全力支持社科研究和普及等各项试点工作,努力探索省市社科合作的“鹤壁经验”“鹤壁模式”。
  李庚香强调,省社科联的基础在“联”,最大的优势在“联”,省社科联与鹤壁市的珠“联”“璧”合,必将为双方深入开展合作提供新的平台,拓展新的空间。下一步,省社科联将按照合作协议,集中资源优势,在鹤壁市设立河南省社科联调研基地,加强社科学术研讨交流,推动鹤壁学术研究成果转化,带动鹤壁学术研究水平提升。同时,加强对鹤壁市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和社科普及活动的指导,夯实社科工作基层基础,努力汇聚社科智慧和力量,开启省市社科合作的新篇章。
  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鹤壁市副市长李小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1596167658567812.png

  签约仪式后,李庚香一行到淇县赵庄村、大石岩村进行调研。当日下午,在鹤壁市国学馆还举行了省社科普及基地揭牌仪式并围绕乡村振兴等工作召开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