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喜成赴武陟县中水寨村调研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河南省社科联  2016-10-18

  10月13日,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喜成带领办公室部分同志,围绕“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打赢全面小康攻坚战”,赴武陟县嘉应观乡中水寨村进行了调研。同时,慰问了省社科联驻中水寨村第一书记戴隽丽同志,并代表省社科联向中水寨村党支部赠送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

  在调研中,王喜成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当地农村扶贫工作情况,询问了扶贫工作安排和项目进展,实地查看了中水村污水处理工程和街道美化项目,并走访了中原首家生态农业教育主题家庭农场——依依家庭农场。王喜成副主席指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民评民议、逐级审核、公开公示”的原则,搞好扶贫对象的精准识别;二是要在项目落实上下真功夫,抓出特色,抓出水平,让老百姓看到实惠;三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加强村领导班子建设。

  王喜成副主席对戴隽丽同志的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省社科联要当好后盾继续多方支持,希望她再接再厉,进一步把驻村工作做扎实,展示省社科联的良好的形象,为我省打赢全面小康攻坚战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