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人生与伴侣杂志社开展“流动图书馆”创建活动

人生与伴侣杂志社  2018-05-30

  为了更好地传播优秀的思想文化,多角度、全方位地体现读书的意义,人生与伴侣杂志社拟与省内10余家单位合作共建“流动图书馆”,以服务更基层的人群。日前已联合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一次现场送书活动。

  此次活动,很好地配合了全民阅读以及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挑战自我 追梦人生”诵读经典读书活动。人生与伴侣杂志社副总编辑唐朝表示,读书是精神家园得以重建的重要依托,读书可以改变人生。活动为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送上《好家风好家训 古今名人故事读本》等书刊,体现了对戒毒人员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同时彰显了“流动图书馆”的价值,受到了郑州市金水区政法委的一致好评。杂志社每个月都将为本站“流动图书馆”捐赠一百余本书刊,以期达到以优秀的书籍改造人,滋润这一特殊群体的心灵的目的。

  相关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也受到了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干警和强制戒毒人员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为“流动图书馆”的首站,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同时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