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23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03

3月1日上午,2023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社科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社科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市社科联副主席张霖霖主持。

会上,市社科党组书记、主席宋晓代表市社科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社会科学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攻坚之年。他要求:全市社科工作者一定要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奋勇争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驻马店市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县区社科联、社科普及基地、学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何新阁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对2022年全市社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紧扣一条主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二要扎根天中大地,坚持不懈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不懈推动全市社科理论工作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