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第六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22-09-0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调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加强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社科联决定在全市开展第六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市优秀社科专家评审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王丽等15名同志第六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称号。

  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是我市社科类人才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希望王丽等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