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联深入驻村点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21-02-04

1612519283335766.png  

2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卫群一行专程来到遂平县阳丰镇肖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1612519301719110.png

在驻村点,李卫群同志与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基层干部、党员群众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驻村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驻村第一书记要团结带领村“两委”成员和全体村民,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不留任何死角。二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把建强基层组织作为首要任务,把强班子、带队伍贯穿驻村工作全过程,紧紧依靠村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全体党员作用,不断增强肖庄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号召力。三要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结合驻村实际情况,不断探索、注重积累、总结工作经验,用党的群众工作方法有效开展农村基层工作。座谈结束后,为困难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