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周口市社科联  2021-06-15

  6月8日,周口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6月9日下午,周口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做出安排。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转化为思路举措,确保今年社科工作创新开展。二要结合工作职责,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与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好“我为社科工作者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社科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等系列活动,让全市社科工作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以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突出抓好重点工作。要扎实推进“周口人讲周口故事·红色文化篇”文化宣讲活动,高质量高标准编印出版《周口人讲周口故事·红色文化篇》书籍,使其成为学习宣传周口红色文化,践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