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科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周口市社科联  2021-03-01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周口市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通过收看表彰大会,大家一致认为,对于一个14亿人口的大国来说,困扰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历史性地化解,这是亘古未有的壮举,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1614571898121132.png

      周口市社科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楷模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