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许昌市社科联李朕燊2023-01-10

近日,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社科战线落地生根,引导教育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许昌市社科联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线答题活动。

此次在线答题活动形式灵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仅可以通过在线答题模式反复学习相关知识,还可以通过分享邀请好友参与互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精神。

截止目前已有近千余人参加此次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力有效推动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许昌市社科联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深入开展实施全员学习行动、理论宣讲行动、研究阐释行动、宣传普及行动、成果展示行动及争先创优行动等六大行动,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宣讲队”作用,为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打造“五个强市”,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社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