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许昌市社科联认真传达学习省社科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许昌市社科联  2018-03-20

  3月19日上午,许昌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社科联八届五次全会和工作会议精神,许昌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钟凤仙主持,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1521534290613107.png

  钟凤仙首先介绍了省社科联八届五次全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社科联委员变动及表决情况,省委宣传部领导讲话精神和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社科联工作会议精神。

  钟凤仙指出,这次党组会议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省社科联八届五次全会为全省社科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令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她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继续深入推进许昌市社科普及工作,开展好2018年全省联动的社科普及周活动,提升中原大讲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质量,不断强化优秀普及作品创作,支持鼓励广大社科工作者多出精品力作。

  钟凤仙最后指出,许昌市社科联要把加快构筑全省重要文化高地作为奋斗目标,以五个“着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