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信阳市社科联到驻马店调研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8-21

图片1.png

图片2.png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社科联主席杨万甫一行来到驻马店市社科联调研。双方围绕县区社科联建设、学会管理、市社科普及基地创建和单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驻马店市社科联主席李卫群主持座谈会,副主席张霖霖、副调研员栗贯清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调研员栗贯清同志向信阳市社科联一行介绍了驻马店市社科联有关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社科联建设、学会管理、市社科普及基地创建与管理、单位队伍建设、信息工作、社科专家、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与大讲堂的开展、优秀社科成果评奖和即将展开的社科普及周工作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午,杨主席一行来到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础——遂平县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博物馆实地调研社科普及基地创建与管理工作,并与博物馆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和参观社科普及基地,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学习交流合作,努力促进两地社科事业的共同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