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为基层社区书记讲文化建设

  2022-07-04

1656903952230401.png

1656903975662421.png

  2022年7月1日,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李中坤应邀到市委党校为濮阳市社区“五星”党支部创建示范培训班做了题为《打造社区文化 强化服务保障》的专题讲座。来自濮阳市城区一百多名社区党支部书记聆听了这次讲座。

  李中坤结合自己多年来参与社区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的丰富阅历和深刻感悟,精彩讲授了社区文化的概念、社区服务保障的主要对象和内容,展示了很多参与社区文化建设富有成效的精彩案例,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幽默风趣的讲授赢得了听众朋友阵阵掌声。听众朋友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讲解方式新颖,令人耳目一新,听后感觉收获满满。李中坤老师积极倡导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让社区焕发文明新景象。李老师最后用八句话做了总结:把握社区文化建设的方向,坚定社区服务保障的信念,创新社区文化建设的载体,盘活社区服务保障的资源,动员社区文化建设的群众,培养社区服务保障的习惯,建立社区文化建设的组织,探索社区服务保障的支点。

(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