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平顶山市社科联召开六届三次全会

平顶山市社科联  2018-04-02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社科联召开六届三次全会。会议传达了省社科联八届五次全会及平顶山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社科联主席李建华作了工作报告。会议由党组书记丁红主持,来自全市各界的社科联委员及各学会、社科分会及高校的负责同志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李建华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全市社科联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团结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推进智库建设上取得了新成绩。

  李建华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社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的领导,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文化高地建设,持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智库建设水平,努力打造更有影响力的社科工作品牌,奋力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实现更高层次转型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市社科联系统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十佳社科学会、十佳社科学会工作者及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并进行了先进典型发言,对2017年度平顶山市重点调研课题和优秀社科成果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