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刑事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1-10-25

2021年10月23日下午,南阳市刑事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南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忠哲,南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白剑锐主任,南阳市社科联学会部主任和坤林等出席。全体会员及理事单位均参加了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中共河南梅溪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余和平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及习近平主席出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会长贾天涛同志做第一届南阳市刑事法学研究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南阳市刑事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四是新任会长贾天涛同志就第二届工作计划发表讲话,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办法,并树立了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五是南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忠哲同志发表讲话,对下一步研究会工作繁荣开展提出殷切期望。

图片2_副本.png

南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忠哲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研究会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法治环境等中心工作,积极思考司法实践与社会价值的统一,找准服务社会发展的结合点,争取做法治诚信南阳有力的支持者。要切实发挥社科学术团体作用,立足刑事法学的优势,注重总结经验、披沙拣金,提炼规律、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多出优质研究成果,助力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选举贾天涛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南阳市刑事法学研究会会长;刘淼、贾金宁、赵学会、刘海志四名同志当选第二届南阳市刑事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李颂同志当选第二届南阳市刑事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南阳市刑事法学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牢记南阳市社科联的要求和期望,在南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关爱下,继续出发,为法治、平安、和谐南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南阳市刑事法学研究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召开了二届一次会议,根据秘书长的提名,常务理事会决定任命韩建勋、刘亚楠为副秘书长,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图片4_副本.png

(南阳市社科联  南阳市刑事法学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