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洛阳市社科联学习传达省社科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洛阳市社科联  2018-03-20

1521534542584601.png

  3月19日,洛阳市社科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社科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伟重点解读了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一致认为,省社科联八届五次全会阐明了全省社科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对于做好今年的社科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亚伟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社科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社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增强社科自信,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真学问,做大学问,努力推动全市社会科学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不懈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推进新型智库建设,为洛阳市委市政府献言献策。要全面提升社科普及工作质量,扩大覆盖面,建立健全党委政府主导、全社会共同参加的社科普及工作机制,着力打造社科品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自身建设,把党建摆在突出地位,锤炼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