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漯河市社科专家讲党史—中原大讲堂•沙澧讲堂“六进”活动走进开发区湘江路解放南路社区

  2021-11-0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10月27日,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社科联举办的我市社科专家讲党史—中原大讲堂·沙澧讲堂“六进”活动走进开发区湘江路解放南路社区。邀请市委党校乡村振兴研究院讲师田芳宣讲。来自湘江路解放南路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代表60余人参加。

1636355696240004.jpg

田芳老师以《回顾百年光辉党史,谱写乡村振兴新篇》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农民,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带领大家回顾历史、铭记历史,更加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力量和智慧营养。

1636355707675560.jpg

在场的党员干部们都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鼓舞人心、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牢记使命,肩担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标准。

开展我市社科专家讲党史——中原大讲堂·沙澧讲堂“六进”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市委宣传部实施“九大工程”的具体行动,全年安排10场,活动采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六进”形式开展,本次活动是开展以来的第9场,旨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大力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