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原大讲堂•沙澧讲堂——社科专家讲党史六进”活动 走进武警漯河支队机动大队

漯河社科微信公众号  2021-10-09

2021年9月30日,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和漯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中原大讲堂•沙澧讲堂——社科专家讲党史六进”活动走进武警漯河支队机动大队。

    image.png

市委党校教师李艳敏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四个方面,结合社会热点新闻事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党的历史,解读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武警官赓续红色精神谱系,牢记保家卫国神圣使命。

 image.png

    现场武警官兵积极交流互动,分享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听了非常受益。今后要更加自觉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神圣使命,用忠诚和热血保卫祖国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群众幸福与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