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济源市社科联开展2017年社科调研课题征询活动

济源市社科联  2017-03-09

  为使2017年社科调研课题的选题,能够紧紧围绕济源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事关济源长远发展的战略性问题,开展针对性、实效性、应用性较强的社科课题调研活动,促进社科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更好地服务济源市经济社会发展,近日,济源市社科联向市有关领导和单位征询2017年度市社科联立项课题。

  今年济源市征询的社科调研课题侧重济源市的全域旅游建设、全域城乡一体化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绿色铅都”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文化品牌挖掘、愚公移山精神研究、生态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实体经济发展、民生热点难点等问题。

  济源市社科联将根据征询的课题,汇总归类整理,下发课题指南,并针对重点调研课题以项目聘任、客座邀请、项目合作等形式邀请社科专家参与调研指导,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为推动济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和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