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市社科联到浚县西徐庄村开展平安建设调研工作

  2022-08-05

为积极推进平安建设联系点和市域治理工作,84日,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肖春雷一行深入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浚县西徐庄村开展平安建设调研活动。

肖春雷一行首先听取了西徐庄村在三零创建、信访稳定、婚恋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预防电信诈骗防溺水、“六防六促”等工作中的亮点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就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召开平安建设座谈会

肖春雷强调,要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升源头预防处置能力。二是要协调联动,建立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定期开展走访、排查、化解等日常工作,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三是要发挥社科力量,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社科宣讲、社科研究、社科普及等活动,助力平安建设创建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image.png

       向西徐庄村赠送了社科普及读物

最后调研组一行开展了实地入户走访活动,并向西徐庄村赠送了社科普及读物

image.png

开展了实地入户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