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鹤壁市社科联开展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2021-12-0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工作,127日下午,鹤壁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强旗帜鲜明做好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鹤壁市各县区社科联、各高校、各学会、各社科普及基地等30位社科领域工作者参加培训。

1639017843220528.jpg

培训中,王志强从“做好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如何做好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他重点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指出,各社科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引导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文化类报告会、研讨会、座谈会等活动管理,确保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同时,他倡导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树立良好学术道德,提高社会责任感,坚持学术研究的正确导向,多出高质量的社科成果,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和服务鹤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科力量。2f2aefb82a5a7e5d4b228136b21aa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