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共安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安阳市直工委要求,中共安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8日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安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王培臣,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春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记录片“国家记忆根脉之红旗渠精神”,结合社科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提交了学习心得。党员领导同志带头参加学习,带头研讨交流,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为践行红旗渠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巩固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开出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图片2.png

会议最后,王培臣同志强调,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突出弘扬红旗渠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正确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正确认识组织生活会对于健全党内民主、搞好党内监督,解决党员内部矛盾、增进干部团结、提高党员修养,发挥集体领导作用,提高党支部战斗力的重要意义。要持续重视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贯彻落实,有力推动社科工作高质量开展。三要提高机关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要以“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方向,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模式,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促使党建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