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社科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会工作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2-06-23

6月22日,安阳市社科联在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第六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会工作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来自各直属学会会长、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安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郭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安阳市社科联主席周春堂主持。

图片6.png

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工作方案精神和我市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文化安全等内容。安阳周易研究会、安阳市殷商文化研究会代表学会分别典型发言。会上,市社科联副主席周春堂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进行安排部署分析研判。

最后,安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郭林红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当前和今后意识形态、文化安全工作、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决防范风险,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三是要加大正面宣传,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四是要增强文化安全意识,凝聚民族复兴之魂。他要求,各学会一定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自觉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抵御不良文化的侵蚀,依法加强文化阵地建设管理,筑牢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阵地防线,以较好的工作成绩和稳定安全的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工作局面,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