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郭林红走进安阳市第五中学讲授党史专题思政课

安阳市社科联  2021-06-10

1623318801349226.png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关于领导干部进校园讲党史专题思政课的要求,深入推动校园思想政治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4日,安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郭林红走进安阳市第五中学,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讲授党史专题思政课。

1623318821927073.png

  课上,郭林红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革命时期安阳的英雄烈士、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我市发展状况、青少年健康成长等几个方面破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生动形象地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讲述党员先锋革命风采。整节课内容丰富充实、语言生动自然,用不同切口讲清大道理,用身边故事讲实硬道理,用全新角度讲透老道理,学校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现场聆听,深受鼓舞和启迪,有效激发了大家爱党爱过的热情和立足教学岗位和学习任务,争当时代先锋、永远跟党走,为实现安阳“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而不懈奋斗的精气神。

  授课最后,郭林红同志深情寄语:一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中,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三要脚踏实地、严于律己、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