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安阳市社科联  2021-07-13

  7月5日下午,安阳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安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郭林红强调,在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吹响了我们党百年华诞再出发的号角。全体社科党员干部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必须”的伟大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指导实践、开创未来。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强大精神力量奋进新时代,努力答好让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四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社科主责主业,紧密围绕打造“三区五中心”,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坚定不移地担负社科研究任务,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理论支撑。

1626138394780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