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20年周口市社科普及周启动

周口市社科联  2020-09-17

1600341761359343.jpg

1600341782761000.jpg

  9月14日上午,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社科联共同主办的“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启动。周口市委常委、周口市宣传部长、周口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青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社科知识展览、“生活大百科”广场宣传咨询等形式,采用全市统一主题,市、县同步联动,各学会、各社科普及基地和市直相关单位同步实施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王少青详细询问了解各个学会的职能、工作范围及便民利民措施,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少青要求,要在社科普及活动上抓好服务,在社科普及推广上下好功夫,扎实开展好系列社科普及活动,力求覆盖面广、辐射范围大、受众人数多、群众易于接受,确保活动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作为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当日的活动中展出“中原农耕文明展”,该展荣获“2019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活动项目”。王少青观展后要求,要持续开展更多有深度、接地气的社科普及活动,要对中原农耕文明等进行深度研究挖掘,推出一批传得开、留得下、叫得响的社科普及精品,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